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那一天 - 沈一郡

演奏者,沈一郡

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教师,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硕士,专业方向及擅长领域:大提琴和室内乐教学演奏,曾三次参加全国大提琴演奏比赛并获奖,并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他的大提琴,既古典又现代的音乐风格,柔软甜美的音质兼容散发着温暖金黄的光泽,厚实又有韵味的音乐,栩栩如生的结像透明感,解析力与层次感都清楚呈现,就算少乐器依然有大气势,音乐可以很有味道又有热情。


《那一天》这首歌是中国创作歌手杨坤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杨坤本人作词作曲,它的创作由来,是杨坤在酒吧唱歌时邂逅了一位女歌手,她只在某位女歌手请假时才代班来到杨坤驻唱的酒吧,杨坤第一眼就对她产生了好感,他感觉特别想亲近她,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两人一起吃了一顿饭,畅谈了一夜,但几个月后两人不再联系,杨坤本想浪漫一次,却不想让两人无法再见。情人节那天杨坤拿了一束花来到她家门口,结果却是被出来的一群人骂了一通,杨坤知道她在里面,就是不愿出来,可能是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于是杨坤结束了这段痛苦的单相思,并写出了这首《那一天》,虽然是结束了一段单相思,但杨坤回想起来并不觉得可惜,他说歌出来了就不可惜。

评论(1)
热度(78)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