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The Streak - John Paesano

电影配乐:《决胜巅峰》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

电影根据传奇教练 Bob Ladouceur 的传记 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 改编。讲述加利福尼亚州的De La Salle高中橄榄球队,在取得美国体育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12年,151场连胜之后,面对接踵而至的失败打击,如何重拾信心,走出困境的故事。

John Paesano,作曲家,制作人和编曲,指挥以及电影,电视,视频、游戏领域的音乐创作人,电影代表作有《移动迷宫》、《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冰河世纪:猛犸圣诞节》、电视配乐作品《驯龙记》、《超胆侠》等原创音乐作品.

评论
热度(25)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