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Suicide Mission - Jack Wall

游戏配乐:《Mass Effect 2》

震撼史诗式音乐风格

游戏简介:《质量效应2》作为BioWare《质量效应》三部曲的第2部,自古相传的古老预言提到,银河中所有的生命体无不在一个可悲的死循环中生老病死,苟延残喘。每隔五千万年,一支从未知次元袭来的神秘机械军团会扫荡全体文明世界,消灭一切生物并抹杀掉自己的存在证据后,留下成片的废墟扬长而去。

主角肩负着拯救人类命运的重任前往宇宙的最深处,揭开宇宙未知次元的神秘面纱,完成众人对生命延续的最后寄托。

评论
热度(27)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