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氛圍配樂:恢宏霸氣的低音bass(Qiu Mansion)

【10.17】音樂分享:唔係菠蘿包

---------------------------------------------

網易雲音樂的這首音樂居然從中間才開始音軌5,前半段是音軌4的后半段,衹好切換到視頻發佈。

最近忙著開學的事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這裏,今天來推薦一首非常棒的氛圍配樂給大家,整張專輯也是不錯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信給博主獲得下載的渠道,如果你是喜歡低音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張碟,特別是這首音樂,確實爺們,不得不叫人抓狂的BASS,這張專輯有著非常霸氣的氣勢,恢弘場面、堪稱酣暢淋漓,加上交響樂的那份霸氣,是音樂發燒HIFI、素材音樂、試音寶鑑都不可缺少音樂類型。

附音樂製作現場視頻:

全碟在綫播放:

评论(18)
热度(70)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