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Dragon Rider - Two Steps From Hell

氣勢音樂:震撼大氣的戰鬥背景電子音樂

【08.01】唔係菠蘿包

-------------------------------------------

在八月份的新一頁開篇,選來這首氣勢音樂作爲新的開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本博的支持與厚愛,愿生活美满。

一支給電影預告片配樂的製作團隊,Two Steps From Hell,又名地獄咫尺, 是一家專業的音樂公司,製作電影廣告音樂以及電影預告音樂,成立於2006年3月,短短兩年間已經在好萊塢名聲大震。作品以電影預告片配樂見長,風格就是兩個字:氣勢。來自龍騎士戰鬥衝鋒陷陣時的背景音樂,電子樂的節奏感緊張地蓄勢待發,每刻對生命的追求不停步,爆炸性的迷你史詩,振奮人心的燃曲。

评论(7)
热度(290)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