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Tardes de Bolonha - Rodrigo Leão

电影配乐《里斯本物语》

手风琴纯音乐,Rodrigo Leão,前葡萄牙乐团 Madredeus 键盘手,也是该乐团的创始人之一,退出乐团后,他仍参与了《里斯本物语》的配乐工作,导演文德斯说,这部电影的影像完全是围绕Madredeus的fado音乐展开。

 用费尔南多·佩索阿的诗句概括影片中的这首音乐: 在明亮的日光下,即使声音也熠熠发光。 

电影描述一名电影音效师菲利浦接到一张神秘的明信片,要求他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为一些早期的默片配音。但菲利浦抵达约定地点时却找不到导演,于是他在等候脚伤痊愈时在城镇大街小巷中游走,录下各种生活中的声音。其间他也认识了一位为电影唱插曲的民谣合唱团女歌手,在无聊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点暇思。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