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恋の足音 - 河野伸

电影配乐《恋空》


《恋空》是今井夏木执导,渡边睦月、美嘉担任编剧,新垣结衣、三浦春马主演的爱情伤感电影,电影根据同名手机小说改编而成。

该片讲述了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之后围绕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一件件事情,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让这两个相爱的人阴阳相隔。


电影评价:

正面评价

影片似乎想让你在两个小时里尝遍少女眼中爱情的所有味道。纯真羞涩的女孩被强势外露的男孩以不可抗拒的攻势迅速征服,两人经历甜蜜热恋、再到误解、磨难、怀揣秘密互相折磨,甚至是生离死别。此前拍过多部热门日剧的今井夏木很懂得如何满足年轻观众,尤其是少女观众的遐想,把或甜蜜或催泪的爱情桥段和小细节铺得满满。(搜狐评)


负面评价

而与其人畜无害的纯爱片定位形成极大反差的是,《恋空》的情节实际上很有些重口味。女主角美嘉只是第二次见到男主角弘树就与其初尝禁果,其后又遭遇被轮奸和流产的惨剧。另外,在高中图书室公然嘿咻这种事,难道不是只有另一种岛国爱情片里才有的么。当然,遭强暴与罹患绝症,本身仍是为了衬托爱情的单纯与坚定。三浦春马那头可称“杀马特”的发型,配上玩命要你眼泪的剧情,如今看起来《恋空》有点槽点与泪点起飞。(腾讯网评)


评论(2)
热度(18)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