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Main Title and the Attack on the Jakku Village - John Williams

電影原聲《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再熟悉不過的音樂了。

作為系列第七部作品(此前有三部曲加三部前傳),《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故事設定在《星球大戰3:武士復仇》之後的30年。

《原力覺醒》英文名“The Force Awakens”和以往《星球大戰》的片名保持了壹致隊形,同時“原力”作為星戰的概念核心也是第壹次出現在系列片名中。

導演J·J為了讓本片風格更貼近七八十年代的原版《星戰》三部曲,不僅堅持使用35MM膠片拍攝,還大量使用模型和現場特效,甚至重新啟用摩洛哥當地保存幾乎完好的1977年《星球大戰》片場,希望用實拍追求畫面的復古感。

 

评论
热度(29)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