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熱風 The Ardent Sky - 和平之月

轻音乐,主调太鼓、电子乐合成.

作曲:吉田洁 

编曲:吉田洁


鼓声是人们直接体会声音根本的一种媒介。

 是心脏的回声吗?是思想的共鸣吗?很奇怪地,都不是!它们都不是描写鼓声的正确词汇。打击乐声超越人类的理性、智力甚至情感,能不断深入、再深入地触及人的心灵。鼓声是非常神秘的,即使对于梵天的乐队长小林政高也如此,他说:“我们古老的祖先在他们建立声音的定义之前,很早就开始本能地敲打物体。为什么我们要击鼓呢?呵呵……没人能回答这个问题。没有原因。但它应该和生命根本性的能量有关。”也许这就是解释他们音乐中给人以释放感的那些元素的关键。听众从日常思维的束缚中被解放出来,并被地球心脏的跳动所驱使,不自主地强烈渴望着跺踏起来。听这个音乐的过程中,你是很难一直就那么坐着的。 

这张和平之月发行于2007年的《Gaifu 凯风》是梵天继首张独立专辑《Bonten 梵天》之后,一部让人翘首期盼的精心之作。新专辑是梵天组合现在时的生动写照,浓墨重彩地展现了他们在经历了众多现场表演后演变出来的模样。

评论(1)
热度(37)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