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dew - 菅野よう子

动漫配乐《坂道上的阿波罗》爵士钢琴版

  电视动画《坂道上的阿波罗》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小玉有起原作的同名漫画,是一部以朋友、恋爱以及爵士乐为主的春青成长故事。

  故事的时间点设在1966年。男主角西见薰,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自少便需要不断转校。在1966手的初夏,这次薰由城巿的横须贺转学至乡下的长崎県,由于从小学开始便不停地转学,所以开始在适应新环境当中感到压力,现今会因为只要有一点压力便会变得想呕吐了,但在新学校里,薰却遇上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并与他的青梅竹马迎律子、以及学姐深堀百合香四人便展开了以朋友、恋爱,以及爵士乐的春青成长故事。

  GAARA's Concert Hall 第5首分享的音乐与这套动漫配乐相关,有兴趣点这里转入

评论
热度(29)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