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悲しき恋歌”~プロローグ~ダシト・・・ - 中村由利子

韩剧配乐:《悲しき恋歌》悲伤恋歌

推荐此曲.

推荐全碟:http://music.163.com/#/album?id=59736

 

《悲伤恋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05年1月5日播出的水木剧,由吴钟禄导演,崔万奎编剧,权相佑、金喜善、延政勋主演。

双目失明的惠仁与富有音乐天赋的俊英青梅竹马,但受命运捉弄而失散分离,多年后,惠仁在健宇的帮助下,不但双眼恢复了光明,还成为了一名歌手。当惠仁和健宇从美国回到韩国后,健宇把自己的好友,已改名为俊奎的俊英介绍给惠仁认识,俊奎赫然发现好友的恋人就是自己念念不忘的初恋情人,而惠仁虽然一直放不下俊英,但因为之前失明没见过俊英,所以并没认出故人。

资料引用自百科http://baike.baidu.com/subview/57336/8441059.htm

评论(1)
热度(43)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