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Moon River - David Davidson

电影配乐:《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1961) 小提琴+木吉他版

音乐以小提琴和木吉他做主角,以及钢琴和弦乐作衬托,气势的起伏并不大,但在恬淡和平静中讲究细致的肌理刻划,非常独到地演绎出这些脍炙人口的音乐动人的一面,感人而略带忧伤,这里小提琴的松香味、琴手运弓时的力度变化,以及吉他的结像力,听进心肺的优美.

 

影片简介:

《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是由布莱克·爱德华兹执导、由奥黛丽·赫本等主演的讲述拜金女霍莉的爱情故事的一部电影,1961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同时也是奥黛丽·赫本所有影片里上座率最高的一部。

农家少女霍莉-戈莱特利来到纽约当高级交际花,一心想过上流社会的生活。并认识了同栋公寓的作家瓦杰克。

瓦杰克被其行为所吸引,也因了解而爱上她。而戈莱特利一直想摆脱贫困的生活,追求享乐的金粉世界。

因金钱、身份、地位找不到归宿,甚至弄得声名狼藉,当两人最后决裂时,戈莱特利才了解到将自己局限在财富里是寻找不到真正的爱情,两人终成眷属。


相关推介:电影配乐小提琴吉他


评论(5)
热度(242)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