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to my best.. - Aria

#15-01-27+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新古典:小提琴+三味线>隽永、阳光、温暖

--------------------------------------------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谢谢。)

我喜欢小提琴,喜欢小提琴混搭任何一种乐器,所刷新的新鲜感,这次分享的是搭配三味线和吉他,俏皮、阳光、温暖的旋律,再加上配以节奏,就算普通的曲子甚至是乐器也会感到生色不少,三味线接触得很少,不给予评价,两者的搭配只是给我一种既华丽又清新之感,优雅的起舞着延续意味深长的隽永。

演奏者ARIA擅长电音小提琴,出道至今发行过两张唱片,在这张唱片中,这首的hiphop节奏鼓点没有加重,听上去很温暖,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谢谢。)

相关分享:Violin三味线古典跨界

评论(9)
热度(189)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