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얼마나 내가(Guitar-Guitar-)(Instrumemtal) - V.A.

韩剧配乐:《蓝色生死恋》가을동화(吉他版)

【09.03】音乐分享:Clover蜂蜜酱♥

---------------------------------------------

这套韩剧很感人的,曾经一个人看了几遍~攒人热泪的剧情~还有帅哥美女主演~音乐唯美伤感,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演唱版的,歌名叫《深情几许》,挑了首木吉他版的,钢琴版给我的感觉还是显得比较忧伤~吉他版还有那么一点的淡香的清新小草味道在里面~不太伤感~深情舒缓。(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我下辈子要当一棵树,因为树一旦在一个地方,以后它都会永远在那里。

一个超越了生死、命运、让人感到心痛的故事,就像那早已失去的纯真动人的童话故事,如今再次展现在我们面前。比命运的力量还要强烈的爱情,超越戏剧性的悲情伤感,令数千万观众潸然落泪,让你一生永不释怀的爱情故事。

——

其他分享:《三角迷踪》《爱情白皮书》《白い巨塔》《smile》《城市猎人》《小梅医生》《X-Files》《争分夺秒》《明天,妈妈不在

评论(8)
热度(236)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