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沙姫さま - V.A.

【日漫配樂:《出包王女》】

【08.13】唔係菠蘿包

----------------------------------------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來自集英社《周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的人氣動畫《出包王女》To LOVEる -とらぶる-,原聲碟里的這首配樂特別推薦,鋼琴的前奏引出序言,優雅的小提琴凝聚了午後的陽光,幸福的華音透過音樂傳遞歡笑,快樂的事情其實有很多,看起來生命就是由許多不同的情感組成。

故事講述超級純情的高中生結城梨鬥,懷著極大的決心試圖要向愛慕的春菜告白,可是,因為一場誤會,他告白的對像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人美少女菈菈! ?熱情奔放、天真爛漫的菈菈闖入梨鬥的平凡世界,貌似天使行為卻像惡魔的她,使得梨鬥陷入了難以想像的混亂生活中,一段熱鬧搞笑、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评论
热度(53)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