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Summer Breeze 夏日微风 - 群星

【纯音乐:宁静钢琴曲】

【08.07】KEEP IN HOPE

----------------------------------------------

 

音乐,能给重负的大脑随意畅遐想的时空, 让整日蜗居的心灵充分地舒展,即使瞬息的陶醉,瞬间的忘我。

遁入宁静的音符中享受闲情人生 给重负的大脑随意畅思遐想的时空,让整日蜗居的心灵充分地舒展。 希冀一种闲情逸致,向往一种宁静生活然到达宁静心境,远非旅游所能满足 唯有音乐,才能让现代人放松自我,感觉宁静。

现代都市人久居闹市,对紫陌红尘中的千层蛛网、万般世态颇多迷惑,在繁杂的事务中不知浓缩兜裹着多少奔波而且疲管的思绪。于是,便希冀一种闲情逸致,向往一种宁静生活。而宁静的心境,远非旅游所能满足,唯有音乐,才能让现代人放松自我,感觉宁静。

 
评论
热度(46)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