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Kung Fu Piano: Cello Ascends - The Piano Guys

【07.05】<中国风:钢琴+大提琴>古典跨界乐器演奏 

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在万里长城上的演奏,中间段的旋律气势如虹,钢琴+大提琴的合奏和温婉动人的中国风.


红爆YouTube的大提琴/钢琴四人组The Piano Guys今日首度曝光其最新自行创作、录制的MV,拍摄地更是实地取景于中国雄伟的长城之上。以好莱坞中国题材动画大片《功夫熊猫》主题曲改编。


MV拍摄之时是The Piano Guys一行四人首次来到中国,钢琴手Jon和大提琴手Steven都表示一下飞机即被中国美丽的景色所震撼,长城更是比他想象得更加壮丽。此次The Piano Guys延续他们一贯真实的拍摄风格,将一架大三角钢琴垂吊至长城上,才有了MV中音乐与风景的完美结合。


{音乐MV欣赏}

                    ——【07.05】月桂树蓝繁缕

评论(31)
热度(70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