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Sad Run - V.A.

【05.30】韓劇配樂:《城市猎人》 Canelé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雀跃动感的旋律!! 节奏感和节拍感都很强烈!! 有提升意志力和情绪的力量!!

韩国音乐在制作燃曲以及氛围乐方面一点也不比日本音乐差!! 

他们时尚节奏元素比日本音乐运用得多一些!! 同时也和音乐文化氛围各异有关!!

听到音乐不由得想起剧中的主角在执行任务时,常出现的乐曲!!


配乐来自韩剧《城市猎人》,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将舞台由漫画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2011年的首尔以外,李民浩饰演前任CIA要员出身,见到美女就不知所措的好色男主人公。拥有俊俏面容的前全职间谍出生的姜镇,有着极强能力的他,在冷漠的都市里为受伤害的人们解决困难过程中治愈了自己的伤处,并对爱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认识的故事。


                      ——【5.30】Canelé

评论
热度(37)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