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Conquest Of Paradise - Vangelis

【05.24】電影配樂:《1492征服天堂》 Canelé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气势磅礴!! 史诗式恢宏激励人心的一曲!! 

风起云涌!! 循序渐进的气概!! 

透过低沉的和声&电子交响乐(管弦乐、鼓声、钢琴等乐器)伴奏着!!

每当歌曲响起的时候会感到身边围绕着一种hope & power!! 

而这种力量会带你通往光明之路!! 

朋友,遇事不顺不要气馁!! 总会找到支持你和欣赏你的人!!

  配乐来自Ridley Scott 执导的一部电影《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中文译名:1492征服天堂,剧情关于哥伦布生活,电影讲述的是哥伦布在发现新大陆过程中的探人所未探,做人所不能的动机,在500年前,充满迷信色彩的西班牙,认为海洋的尽头有魔鬼守侯著,只有航海家哥伦布坚信,海洋的尽头是一片新土地,几经辛苦说服女皇资助冒险旅程的他终于发现新大陆,可惜贵族们都视这土地为猪肉,只有他愿意维持乐土的自然纯朴,终被奸人排拆,究竟现实与梦想的距离,会否动摇这位梦想家的坚持呢?

  这部电影的配乐是由希腊先锋电子作曲家 Vangelis 创作的, 也是电影配乐的最广为流传的代表作和世界名曲!! 音乐中的和声哼唱是拉丁文,只有几句话!!该名曲也被引用到中国电视剧《士兵突击》作为插曲、甚至一些热血类的电影、电视剧都偶然引用!!

  PS:如此震撼的新古典史诗式电子交响乐还是比较适合在好一些的音响器材下播放!! 音频制式最好在比特率320kbps左右!!其音源的音质会越好!!


拉丁文歌词

artist: vangelis
album: 1492
title: conquest of paradise


in noreni per-i-pe,
in noremi co-ra,
tira mine per-i-to,
ne do---mina.

music

in romine tir-meno,
-ne romine to-fa,
imaginas pro-me-no
per i--mentira.

                       ——【5.24】Canelé


评论
热度(71)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