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Titles - Vangelis

【05.08】電影配樂:《烈火战车 Chariots Of Fire》 Canelé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传递奥运的力量!!

传承奥运精神的火焰在熊熊地燃起!!

配乐来自1981年英国的一部励志电影《Chariots of Fire》里的原声!!

影片讲述剑桥大学犹太学生为了对抗种族偏见,为同胞争光,一心想成为赢得奥运会百米决赛金牌的第一个犹太人,最后,自信而有拼搏精神的他终于夺得百米决赛冠军。配乐还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演奏过,由诙谐的喜剧表演家戆豆先生带出电影的一些片段!!

电子合成乐之翘首Vangelis还凭借为影片《烈火战车 Chariots Of Fire》所作的主题配乐“Chariots Of Fire ”夺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此后此配乐还被引用到一些广告、电视剧、跑步竞赛节目当背景音乐使用!!

                       ——【5.08】Canelé

评论
热度(25)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