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s fantasia

♫ ♬ ♩纯音乐♪ ♬ ♩ 配乐 ♪钢琴的幻想♭ ♪

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允许请勿剽窃截取,如需转出LOFTER请得到本博授权,转载时必须署名.

欢迎关注音乐微信号:LuminousFM & sunshineFM
叶问 - 川井宪次

【04.22】电影配乐:《叶问2》  Canelé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这是一首磅礴大气的电影配乐 !! 

  音乐中的鼓声、和音、二胡、交响乐搭配得抑扬顿挫、铁骨般的豪情伴着荡气回肠之感 !! 柔韧刚强的气势和侠义的武术精神激荡起伏的音乐贯穿着整套电影!!

  虽然是中国(港产)的电影,可是配乐非常好,每当音乐响起,你总会第一时间就想起这个人,配乐围绕叶问这位人物,从音乐中可以感受到他不仅武艺出类拔萃、济弱扶倾,还有尽现宗师风范和恢弘的气度!!

配乐来自港产电影《叶问2》,故事内容,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如果你是抱有民族色彩的愤慨就不要听这首歌了 !! 因为是日本音乐家川井宪次所创作的音乐作品 !! 如果你是抱有欣赏音乐的心态不妨在较好的耳机或音响下感受一下配乐带给你对电影中出场人物的情节片段回忆!!

评论(30)
热度(94)
©92℃'s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